close

今天,終於要正式進入遊戲,揭開這個世界的神秘面紗!

 

按下《進入遊戲》後,播放的開頭動畫,是以玩家視角從上空以飛入種族據點的方式、緩緩降落至地面。降落的地點是一座圓形的高台,大概有一個人高。而高台上有一個羅馬風格的白色門框,門的中間像是連結異世界的空間似的、是一大片水藍色,透過這片水藍色的空間,看不見對面的景色。整個高台就像是一座祭壇,而玩家就是從那個祭壇上的門走出來。

 

我的種族是翔族。顧名思義,就是擁有翅膀可以到處亂亂飛的種族。角色外貌為綁著略高的毛茸茸馬尾、頭髮上還插了一枝星星流蘇的髮簪、粉紅色長髮至腰。粉櫻色的瞳色、左邊眼角下有一顆小小的紅痣。身穿白色中國風的無袖古裝服飾、上面繡著粉紅色的櫻花、左手手臂綁著繡有同樣的櫻花與花瓣的和風袖。腰上繫著綁有銀色鈴鐺的黑色腰帶。下半身是黑色的短褲、配上黑色的吊帶襪、高過膝蓋的咖啡色平底靴。而包包是左手中指上的那枚黑色戒指。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右手中指上也有一枚戒指:(奇怪了…我明明只有設定左邊這枚戒指呀?難道買一送一?!)

 

 

 

 

 

 

 

 

 

「歡迎妳,異界旅者。」

 

正當我對於來到這個新世界、而興奮地四處張望時,一位金髮碧眼、穿著希臘女神裝扮的美麗女子,就站在眼前階梯的盡頭與我搭話。

 

(原來這個遊戲裡玩家的統稱是《異界旅者》啊。話說這位女生的聲音好好聽喔~)我走下階梯、走到了她的身旁。

 

「妳好,我是妙音,妳的專屬嚮導,叫我妙妙就可以了,之後要是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對了,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她面帶微笑地對我說。

 

 

 

(咦?!通常不都會跑出選項來讓玩家選擇回答的句子嗎?怎麼沒有!?)

 

而妙妙像是察覺到我的慌張、非常懊惱地接著說:「啊…抱歉抱歉,應該先向妳說明其他特殊系統的操作才對!」

 

「首先呢,在這裡幾乎所有的操作都是妳最熟悉且喜歡的方式。如果有問題請輸入在左下角的對話框裡,就跟平常玩遊戲時,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一樣喔~」

 

(這麼酷喔,現在的遊戲已經這個高科技了嗎!?連我喜歡什麼操作方式都知道?!還有跟NPC說話居然可以自己打!)

 

「妳先設定快捷鍵吧,慢慢來不急唷!好了跟我說一聲~」

 

(嗯?妙妙剛才是不是對著螢幕前的我笑了?…應該…是我看錯了,總之先來設定吧~)

 

 

 

 

 

 

我想說應該是系統會抓幾個特定的關鍵字吧,於是乎………

 

「妙妙北鼻~我設定好囉(*ωб)」並做出拋媚眼的動作。

 

看來這個遊戲不僅會抓關鍵字、連表情符號都懂,還會做出相對應的動作呢~

 

「呵呵,好啦?那先跟我說說妳的名字吧?小淘氣」並回敬我一個媚眼。

 

 

 

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著說:「我是星月魅雨,請多多指教!不好意思,剛被妳那個迷人的媚眼給迷住了。」

 

妙妙的反應讓我不禁感嘆起了時代的進步………

 

「噗噗,星月小姐真是風趣」妙妙掩住嘴巴笑著說。

 

「這稱呼太官方了啦~叫我魅雨就可以了,之後還要麻煩妳多多關照我這個新手囉!」我握起妙妙的手、誠懇地說。

 

「哈哈、那當然!從今天開始妳就歸我管啦!」妙妙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握了我的手。

 

妙妙就這樣牽著我的手,閉上了眼、顯現出她的翅膀︰「那麼首先由我帶領妳遨遊天翔城、然後再到鎮上逛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2 異界旅者
    全站熱搜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