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似乎沒有察覺到這件事情,還是很開心地拉著我到處逛。城鎮裡的房子都不高,最高就3層樓的高度。

 

就這樣逛著逛著,來到了像是城鎮中心的位置,而且這個位置似乎特別的暗。抬頭往上看,原來有一顆巨大的淡紫色水晶漂浮在城鎮的正上方,而它的四周有數條鐵鍊延伸到城牆的外圍。

 

「這裡要用飛的囉。」妙妙對著我說。

 

於是我們顯現出了翅膀,往那顆紫水晶的上方飛去…

 

 

 

沒想到這顆紫水晶上居然有一座城堡。

 

而這座城堡看起來不像是人工建造的,倒像是依附著水晶生長出來的。

 

妙妙領著我飛向了城堡的入口。

 

入口處設有一座讓人降落的小平台,小平台的兩側有2隻四腳站立時、高度大概到妙妙手臂的雪白色大狗狗。

 

2隻大狗狗一看到妙妙便開心地搖著尾巴、朝我們走來。牠們先是走到了妙妙的面前,妙妙開心地摸了摸牠們的臉:「辛苦囉。」狗狗們也像是在回應妙妙似地蹭了蹭她的手。

 

隨後,2隻大狗狗望向了站在妙妙身後的我、幽幽地靠了過來。牠們先是繞著我轉了一圈,接著到我的面前,然後抬起頭來看著我。

 

「不用緊張,牠們只是對於第一次見到的人感到好奇罷了。」妙妙面帶微笑地對我說。

 

但對於眼下的狀況,我的內心裡只有這種想法:(啊啊啊…毛茸茸的、好想摸摸!毛茸茸的、好想摸摸!毛茸茸的、好想摸摸!啊啊啊…可是一個陌生人突然伸出手要摸摸,應該會嚇到狗狗吧…嗚嗚嗚,好想摸摸、好想埋進那團毛茸茸的身體裡!!!)就在我的理性與本能在互相抗衡的同時…

 

2隻狗狗似乎有看穿人心的能力,用自己的頭頂了頂我的手。我便順勢摸了摸牠們的頭,牠們也蹭了蹭我的手。

 

我緩緩地跪了下來、並抱住牠們蹭了蹭:「你們都是既善良又溫柔的好孩子呀!!!」

 

 

 

「喔,看來妳應該不是什麼居心叵測的人。」

 

一位穿著像是管家服飾的男子從入口走了出來。

 

「洛英!」妙妙看著那名男子開心地說。看來《洛英》似乎就是這名男子的名字。

 

 

 

「初次見面,您好。我是洛英,是王的君后。」他禮貌地向我行了個禮後便走到了妙妙的面前,並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妳這個人居然就這樣一聲不響地跑出去,是想嚇死人嗎?!」洛英一邊斥責妙妙、一邊捏著妙妙的雙頰。

 

「會…會副洗…!」因為被洛英拉著臉頰,所以發音變得十分含糊的妙妙。

 

「很好、有進步。至少會道歉了。」洛英放開了手,一手扶著額頭,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喔喔,居然聽得懂妙妙在說什麼…話說《君后》是?)我抱著狗狗、靜靜地看著他們2人之間的互動…

 

 

「對不起…擅自跑了出去…你這麼忙,我只是想幫你分擔一些工作…」妙妙難過地低下頭。

 

「唉…妳昨天不也是為了迎接異界旅者而忙進忙出的嗎…不用擔心我。」洛英摸了摸妙妙的頭「下次出門前先跟我說一聲好嗎?」

 

「嗯!」妙妙用力地點點頭。

 

(哎呀哎呀,我好像知道《君后》是什麼意思了~)我不禁小聲地笑了出來。

 

他們被我的笑聲所吸引而看向我:「啊、抱歉。我只是覺得你們夫妻間的感情真好。」

 

「咦?妳怎麼知道我們是夫妻呀?」妙妙好奇地問我。

 

「呵..看你們的互動就知道啦~」我笑著說。

 

洛英推了推眼鏡,接著說:「…方才失態了,請先隨我入內吧。」

 

 

 

洛英雖然背對了我們,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他的耳朵紅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 小說
    全站熱搜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