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気100%(勇氣100%)

歌手:NYC

作詞:松井五郎

作曲:馬飼野康二

がっかりして めそめそして      一副失望 又想哭的的樣子
どうしたんだい      怎麼啦?
太陽みたいに笑う   きみはどこだい       擁有太陽般笑容的你 跑去哪了呢?

やりたいこと やったもん勝ち      有想做的事情 先做先贏
青春なら      如果擁有夢想與希望的話
つらいときはいつだって   そばにいるから      當你遇到挫折時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夢はでかくなけりゃ      夢想如果不夠浩大的話
つまらないだろう      不就很無趣嗎
胸をたたいて      拍拍胸脯
冒険しよう      去冒險吧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沒錯 拿出100%的勇氣 只能努力了
この世界中の元気 抱きしめながら      懷抱著 這個世界上的活力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沒錯 拿出100%的勇氣 只能堅持到最後了
ぼくたちが持てる輝き 永遠に忘れないでね      我們所擁有的光輝 請永遠不要忘記喔

ぶつかったり 傷ついたり      跌跌撞撞 又傷痕累累
すればいいさ      要是這樣也沒關係
HEARTが燃えているなら      如果心中的熱血正在沸騰的話
後悔しない      絕不後悔

じっとしてちゃ はじまらない      待在原地不動 是無法開始的
このときめき      這股雀躍的心跳
きみと追いかけてゆける   風が好きだよ      我喜歡能和你一起去追逐的風喔

昨日 飛べなかった      昨天 飛不起來
空があるなら      但只要天空還在
いまあるチャンス   つかんでみよう      試著抓住 現在所擁有的機會吧

そうさ100%勇気 さぁ飛び込むしかないさ      沒錯 拿出100%的勇氣 來吧 也只能飛進去了
まだ涙だけで終わる ときじゃないだろう      現在還不是用淚水 劃下休止符的時候吧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 ふりむいちゃいけない      
沒錯 拿出100%的勇氣 已經 不能回頭了
ぼくたちはぼくたちらしく どこまでも駆けてゆくのさ      
我們要做我們自己 無論去何方都要勇往直前

たとえさみしすぎる    夜がきたって      即使 太過寂寞的夜晚來臨
新しい朝    かならずくるさ      嶄新的早晨 一定會到來的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沒錯 拿出100%的勇氣 只能努力了
この世界中の元気 抱きしめながら      懷抱著 這個世界上的活力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沒錯 拿出100%的勇氣 只能堅持到最後了
ぼくたちが持てる輝き 永遠に忘れないでね      我們所擁有的光輝 請永遠不要忘記喔




MV-光GENJI的版本


NYC 紅白歌合戰版本~第二首~





呀~

我現在非常需要這首歌呢=ω=

不論是要開始找工作、又或者是下禮拜三所要面臨的討厭鬼...

加油阿我!

祝福我可以平安渡過下禮拜三那幾天...




arrow
arrow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