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妙的翅膀,像是聚集了周圍空氣中的水蒸氣、所形成的透明鳳蝶翅膀。配上妙妙金色的長髮綁成的公主頭、碧色的水汪汪大眼睛,還有那一道剛好灑在她身上的金黃色陽光,那個畫面簡直是美如詩、美如畫啊!!!

 

(對了、拍照拍照!)於是我趕快隱藏界面、狂按截圖鍵。

 

「怎麼了嗎?」妙妙看我愣了很久,擔心地問。

 

「沒事沒事、只是想將這個美麗的瞬間記下來!」我對妙妙挑了挑眉毛。

 

「對了!妙妙看那邊!」我指著我們對面的山頭頭頂。「我們來合照!」

 

而妙妙也不疑有他,往我所指的方向看了過去,並露出微笑。就這樣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夭壽!再拍下去天都要黑了!」我不好意思地說:「抱歉妙妙、耽誤了妳的時間。」

 

「沒關係。」妙妙笑著說。並摸摸我的頭:「我也很久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

 

妙妙雖然面帶微笑,但神情中似乎有些憂傷。於是我為了轉移話題,顯現出了自己漆黑色的羽翼:「妙妙,妳看我的翅膀好看嗎?」

 

「很美!」妙妙睜著大大的眼睛,從各個角度仔細端詳著我的翅膀。

 

「妳知道我的羽翼為什麼是黑色的嗎?」我看著妙妙問道。

 

妙妙搖了搖頭:「為什麼呀?」

 

「因為呀~就是呀~」我一邊吊妙妙的胃口、一邊說。

 

「嗯!嗯!」妙妙點點頭,等著我的答案。

 

「除了帥之外,還有一點非常、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

 

「就是…?」

 

我很認真、且嚴肅地看著妙妙的眼睛:「耐﹒髒。」

 

 

 

「噗、魅雨真是的!」妙妙噗哧笑了出來。

 

「我很認真耶!!!」看到妙妙眼中的那抹憂傷消失了,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謝謝。」妙妙似乎知道我是為了逗她開心、笑著對我說。「等會兒參觀完後,妳願意聽我說嗎?」

 

「當然!」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妙妙露出溫柔的神情看著我,並拍動翅膀、緩緩升空:「走吧、我帶妳去參觀!」

 

「嗯!」於是我也慢慢地飛向妙妙。

 

妙妙飛在我的前方,帶領著我。時不時會回頭看看我是否有跟上來。

 

(啊啊啊…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個溫柔體貼的女孩兒呢~)感覺自己因為受到社會的洗禮,而逐漸變得邪惡的心靈好像多少受到了眼前這位女神大人的影響、而被淨化了一些些。

 

 

 

 

 

 

 

 

(沒想到那個祭壇離城鎮這麼遠呢)城鎮映入眼簾已經是10分鐘後的事情了。

 

城鎮的外圍是一圈圓形的圍牆,東南西北各有一個出入用的門。我隨妙妙降落在其中設有大拱門的那個入口。

 

「這裡就是天翔城。」妙妙看著我落地後、便牽起我的手,帶領我往城裡走去。

 

城門旁邊設有類似警衛站的小房間,有兩個人坐在裡面。當他們看到妙妙時,立刻走了出來:「王!」並鞠躬敬禮。

 

「免禮。」妙妙看著他們微笑地說。

 

「什麼?!」我非常驚訝地叫了出來。

 

「我…我我我不是刻意要隱瞞妳的,只是怕說出來妳會跟保持距離…!」妙妙十分緊張地看著我。

 

「太離譜啦!!!妙妙居然是王、而不是女神嗎?!」我睜大眼睛看著妙妙。

 

「噗哈哈哈」妙妙大聲地笑了出來。

 

「呃…王?!」那兩個警衛似乎是第一次看到妙妙這樣的反應。

 

「哈…抱歉。是我失態了。」妙妙擦了擦眼角的淚水。「沒事。這位是我的客人,不需要在意我們,忙你們的吧。」

 

「是。」他們行個禮,便又回到了警衛室。

 

 

 

「走吧!」妙妙拉著我的手往前走。

 

妙妙帶領我參觀的過程中,天翔城的人民看到妙妙不是開心地對她揮揮手、就是恭敬地行禮,可見妙妙非常受到人民的愛戴。

 

但是,看到我的時候,他們就會開始竊竊私語………

 

 

 

arrow
arrow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