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終於把「獻給活在當下的你永遠的愛」翻完了~

因為工作,一直沒時間翻呢~

沒錯!是因為工作!我有工作了~而且還是翻譯影片!

雖然薪水不多=w=但是有人願意撿我,真的讓我感動到想哭XD

而且我真的只需要翻譯影片內的台詞,不需要做字幕什麼BURABURABURA的。

★☆★要是有需要翻譯歡迎找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月剛好休滿久的(希望不是因為我翻太爛而不找我=口=),剛好有時間把翻到一半的這篇翻完。

其實早就可以翻完了,只是每次工作完,就好想休息…讓自己的翻譯技能好好冷卻一下。

而且這幾個月工作量還滿多的,讓人工作完更想好好休息(偷閒)一下~

 

不要小看日翻中喔!這也是很累人的!

我現在也還在學習「翻譯」跟「創意」之間的差異呢~

雖然還是會中翻日的人比較厲害啦~

當初我也想試試呢。但是看了很多資料+自己想了很多,普通閒聊可能還好,觸及到專業大概就掛了XD就算想ㄠ大概也ㄠ不太出來吧~

還是不要出來殘害這個世界的好XD

雖然我很想當聲優來台時的翻譯~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