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はこんこん~安安~

我的TERA之旅終於可以開始啦!!!

 

很久之前有稍微玩過,

然後沒多久就放棄了…

就那樣來回了2次=w=

這次下定決心要好好玩一下!

 

結果…

一開始簡直是多災多難呀…

光是下載、就下載不下來=w=

不知道為什麼,用官網的下載器,

每個檔案載到差不多一半就會跳出「出現錯誤」之類的視窗,

然後要我按下「關閉程式」的按鈕…

 

不過之後再開啟下載器,就會從上次斷掉的地方開始下載,

本來想說就這樣慢慢載,

可是…到第5個檔案吧,

就會一直重新下載,

甚至還會從第2個檔案重新開始下載…

 

之後還把下載器加入防毒的例外也沒用…

然後出門時,就到便利商店看看有沒有光碟可以買,

結果居然沒有…

 

就這樣弄了快1個月唄,

我實在是沒辦法了,

於是就到官網問客服,

客服回信給我說↓

因每位玩家電腦配備與狀況不相同,發生的異常情形可能也有所不同,
客服人員這邊提供您以下方法嘗試排除,再請您操作看看。


1、將電腦完整掃毒後,關閉其他常駐程式,以避免程式相衝突。
2、有可能因網路延遲或不穩定,若是使用無線網路,建議改為使用有線進行遊戲,務必確認您的網路連線狀況。
3、家中若有其他網路環境(例如吃到飽的手機網路),可讓電腦使用其他網路環境後再啟動遊戲進行確認。

※提醒您,若您有使用IP分享器,或其它電腦有進行下載的動作,還請您暫時不要進行,以避免此情況持續發生。

 

是很感謝他願意理我…可是總覺得…

 

於是乎,

我下載了昨日小築的TERA主程式,

結果大成功!!!

載完→安裝→更新→成功進入遊戲!!!

一個順啊~

 

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因為版本太舊而無法更新呢~

能成功真是太好啦~

 

最後~還有一點請注意!

如果進入遊戲時,

和我一樣,滑鼠一直往上飄~

堅持不肯落地的話XD

可能是因為有裝遊戲搖桿的關係,

請先拔掉遊戲搖桿,

並在「系統設定」的「遊戲設定」→「遊戲搖桿設定」這一欄,

TERA_ScreenShot_20190930_155754-2.jpg

勾選「自動認知關閉」,

這樣滑鼠就不會不受控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跟我有相同問題的你(。ゝω・。)ゞ


 

arrow
arrow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