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真的確定異界旅者有這樣的能力嗎?」

 

「嗯!」妙妙開心地回答我。

 

洛英接著說:「我們已經從父親與母親身上得到了證實。詳細的經過,之後有機會再說吧,總之…」

 

妙妙:「現在妳先好好休息、適應一下環境。最近城裡剛好在準備感恩祭呢!」

 

「感恩祭?」我歪著頭看著妙妙,希望她能繼續說下去。

 

「對呀!」妙妙興奮地接著說:「這是我們為了感謝慈愛的上天、賦予我們豐富資源的大地、提供我們安全居所的克里絲、以及一路相伴至今的同伴們所舉辦的慶典唷!妳真是幸運,剛好遇到我們城中一年一度的盛會!」

 

「是呀…一年裡的其中一項盛會…」洛英推了推眼鏡:「不是我愛念妳,妳能不能把一些小型的活動或是慶典通通濃縮在一起舉辦啊,三不五時就舉辦這個、舉辦那個的,光是準備工作就已經夠令人頭大了…」

 

「有什麼關係嘛,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呀~」妙妙微笑著說。

 

洛英皮笑肉不笑地捏著妙妙的雙頰:「不僅是城裡有嬰兒誕生、就連農民家裡養的豬生小寶寶妳也要慶祝,您不認為這樣是否有些太小題大做了呢?!親愛的吾王。」

 

妙妙:「可素大家丟很開心呀…」

 

洛英鬆開了手,露出有些心疼的神情:「雖然城裡的居民們也因此變得更加團結,可是妳不僅有身為王的工作,還要管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難道妳不累嗎?!」

 

妙妙看著洛英、並伸出手來,拍了拍他的頭:「呵呵,我知道你心疼我~好嘛好嘛,以後就全部合併在感恩祭裡一起舉辦吧!」

 

洛英像是要掩飾自己因為害羞、而微微泛紅的臉,轉開了頭、並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哎呀呀,這兩個人還真是可愛♥)我在一旁像是他們的監護人一般,看著他們那些可愛的互動,並心想(嗯,該是入手一副墨鏡的時候了。但願這款遊戲的製作團隊,有貼心地為玩家預先設想到這件事情。)

 

 

 

正當我如此想的同時,遊戲裡突然跳出了一個視窗。

 

 小說用-1.jpg  

 

(嗯?)我疑惑地將滑鼠的游標往那條線上點去。「媽呀…」沒想到成就名稱居然可以自訂…

 

於是我沉思了3秒鐘後,打上了《一閃一閃亮晶晶》。按下確定後,隨即又跳出了一個視窗『恭喜您獲得《墨鏡》( э_э)ノ┌●-●!』

 

(………)

 

 

 

我低下頭,一手摀住臉、一手因為太過興奮而拍打著桌面:(這是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這麼人性化!還有那個表情符號!!!也未免太可愛了吧!?而且光線遮蔽係數還是+∞+9999就已經夠猛了,這墨鏡居然還給我+∞!!!)

 

 

 

就在我笑到快要岔氣的時候,原本沉浸在夫妻間的兩人世界中的妙妙突然轉過頭來、慌張地看向我:「魅雨、妳沒事吧?」

 

(嗯?在遊戲裡的我,明明只是很悠哉地在喝茶而已,為什麼妙妙會突然這麼問?)

 

雖然腦中閃過了這樣的念頭,但我還是趕緊先回她:「沒事呀。」然後戴起剛剛入手的墨鏡:「就在剛才!我已經拿到了傳說中的神器,所以你們就繼續盡情地放閃吧!」一說完,我的人物做出了拋媚眼、加比出大拇指的動作。

 

然後,

 

洛英的臉就變得更紅啦~

 

 

 

 

 

 

 

 

 

而妙妙…看起來卻像是有些擔心地看向“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祭 小說 7
    全站熱搜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