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英:「祂的名字是《克里絲》,為我們提供安全的住所,並從我們之中選出合適的《王》、來擔任祂的代言人,協助治理這個城鎮。而這座城堡也是克里絲本體的一部分,是為了讓我們更方便進出及辦公所形成的樣貌,所以待在城堡裡的我們如果有什麼需要直接說出來就可以了。」然後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後繼續說:「而克里絲認定的王有權利選擇輔佐自己的人,比方說像是…」

 

妙妙緊接著說:「自己的《君后》

 

洛英看起來像是要掩飾自己害羞的樣子、推了推眼鏡:「咳…君后是負責從旁協助王的輔佐官。是從前一任王才開始將《君后》的定義等同為王的伴侶。」

 

妙妙像是想起了什麼、掩著嘴笑著說:「因為父親說:『我的伴侶、一定是願意與我共進退、值得信任的人。成為王的伴侶就只是多個頭銜而已,實在是太可惜了。倒不如就跟我一起治理這裡吧!』」

 

洛英面帶笑容地搖搖頭:「父親他本來就是個頑皮…我是說自由奔放的人。」

 

妙妙有些遺憾地說:「可惜父親與母親現在並不在城裡。不然母親一定會很想跟妳聊聊的。」

 

我試著用滑鼠點擊茶杯,看看是否能做出喝茶的動作:「他們去旅行嗎?」

 

洛英的表情突然變得有些沈重:「他們現在正在一邊旅行…一邊調查這次異狀的原因。」接著看向我:「這也是這次請您到這裡來的原因。」

 

「只要我能力所及、一定盡力去做!」

 

妙妙握起我的手:「謝謝妳、魅雨。」

 

 

 

洛英推了推眼鏡:「那麼就由我先跟您說明一下這個世界的現況。」隨後站起身,又為我們泡了一壺茶:「就我們的了解,這個世界似乎因為《異界旅者》的到來而有所變化。」接著走過來幫我們的茶杯倒滿了茶:「我們稱這樣的現象為異界旅者對我們所造成的《影響》。而這些影響有好的,當然也有不好的。」倒好茶之後坐了下來:「但是根據父親與母親的來信內容來看,這個不好的影響似乎逐漸超越了好的影響。」

 

妙妙臉色有些凝重地接著說下去:「而這些不好的壞影響除了會影響人們的個性之外,所產生出來的《負能量》甚至還會轉變為傷害人的《怪物》…嚴重的話、人還會因此變成怪物。」

 

正當我想說、找我來豈不是會讓情況更加惡化的同時…

 

洛英似乎知道我想說什麼,於是舉起手、示意要我讓他繼續說下去:「…距今大約100年以前,不知道是什原因,我們的世界與妳們異界旅者的世界有了某種連結的管道。而異界旅者便藉由這個管道、大舉來到了這裡。我們的世界裡,當然也存在著心思不正的人,可是這些現象確實是異界旅者來到這裡時才發生的。」

 

「但是!」洛英刻意加重了語氣:「也只有妳們異界旅者能夠解決。」然後雙手十指交握「或許…解鈴還須繫鈴人吧。我們雖然有能力打敗負能量所產生出來的怪物,卻沒有辦法拯救變成怪物的人…」

 

妙妙露出十分難過的神情接著說:「我們除了沒有淨化他們身上負能量的能力之外,更沒有能夠說服他們、使他們恢復正常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6
    全站熱搜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