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打到手機來的不知名電話很有可能是我投履歷的公司,是因為這兩天某公司打電話來我都沒接,所以在104留言,我才發現這個問題...

當時看到這個留言後馬上傳了簡訊過去,因為怕對方不方便接電話,所以先傳簡訊過去問說何時方便。

 

到了晚上對方打來,我怕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所以聲音有大聲一些,然後對方就說我情緒激動、態度有點差、對我的印象很不好...

嘛!可能是對方打了2通電話我都沒接,所以有點火大吧..................恩...希望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被她這樣對待的人...

可是也不用說我當時接電話的時候態度差吧...一般怕對方聽不到不是都會把自己的音量加大嗎?!妳有聽到了就跟我說妳有聽到嘛...妳都不跟我說,我怎麼知道呢~是不是ㄌㄟ~劈頭就說我太激動什麼的...也就「喂,聽得到嗎???」比較大聲而已呀

老實說,她的態度也沒有很好...說話的語氣不太優...雖然我是"求職者",但是說話可以婉轉一些嗎...我沒接到電話是我的錯,而且當下也跟妳道歉啦...大人有大量,就不要跟我計較啦~嚇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下去...

晚上也睡不好,一直在想我究竟做了什麼讓妳覺得我態度不好...

我是那種跟人接觸之後,會思考自己有沒有哪裡不好、有什麼地方要改進的人。

 

因為她問我希望的面試時間,原本我是說看貴公司方便的時間就好,結果她就說先暫訂這星期五,因為我住花蓮怕時間太短會訂不到票、如果訂不到就再說這樣,今天還會打來跟我確定。其實工作環境我還滿喜歡的,但是打算跟她說要放棄這個面試機會,真的不是很想上晚班...晚班時間太晚了...超過9點我就覺得有些晚了,還要加上坐車的時間,回到家後東弄西弄,家人可能也睡了,感覺這樣的日子有點寂寞...

 

當初看到留言上面寫說會"聯絡"我,想說信箱只有一開始那一封阿...該不會是這兩天有打來的那通電話吧

 

不過我很感謝她,要不是她在104留言說她有聯絡我,不然我可能都不會發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