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那是一個關於當初國小時被霸凌、但卻是國中還是高中版本的夢境...

 

 

 

因為一句「朋友會幫我!啊這樣說會不會太囂張太賤了」而引來一位女同學的"殺意"

 

有一天,老師說要我們準備在台上發表Cosplay還是唱一首歌,讓人一看就知道代表什麼的課題,3人一組。

我當時腦海只想到唱海賊王的主題曲...

 

就這樣過沒多久,我的朋友就開始疏遠我,連原本坐在旁邊偏中間的位子,被排擠到了門邊最後面去了...

同學也不敢跟我說話...老師在課堂上也刁難我...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

某一天上課,一位男老師突然要我用一個像是茶壺東西、吹出"採紅菱"這首歌?!
因為當時我正在想戰略,根本沒聽課,一開始吹錯地方,只發出一聲就吹不出聲音了...老師就開始帶有嘲笑的口吻對大家說「看吧,上課就不專心聽,不然應該馬上就能順利吹出聲音來。」

 

不甘心的我就換了另一個孔吹,還真讓我吹出了"採紅菱"!老師整個傻眼0_0!

我就驕傲得對大家、還有老師鞠躬~

 

因為這件壯舉,朋友也搬著她的桌椅跑到後面來跟我一起坐,表示她支持我!

上另外一堂課時,女老師說,以後最後面不准坐人,試圖要打散我們...

 

就這樣過著被刁難的生活、一邊還跟主任蒐集老師收賄的證據。

到了發表課題的那天,我扮成了像是遊戲裡祭司模樣的審判長,拿著證據對大家說明這一切陰謀!

原來是那位女同學賄賂老師、威脅同學一起欺負我排擠我。

最後,我對著老師說「老師,你知道你們這種行為叫做什麼嗎?就叫做"狗仗人勢"!一群狗仗著領頭狗的威嚴欺負人!」

聽完,男老師就嚇得夾著尾巴逃跑了...

女老師站在窗邊、一副要對我做什麼事的樣子,我馬上用一隻手架住她的脖子,將她推到窗邊,對她說「我要使用暴力並不是不可以,只是我沒選擇這麼做而已...」

她就像是領悟了什麼似的,帶著一抹微笑,我便放開了她。

 

之後我走到那位女同學的位子旁,對她說「你還是快把錢收回來吧!老師們現在一定會想辦法跟你做分割的...」,她嚇得趕快去追老師。

我還幫那個女同學跟上級說情呢...

 

就這樣,大獲全勝的我變成所有人的Leader ,連放學也要跟著我一起走~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おわり

 

 

 

原本被欺負的時候就要醒了說,但是我不想連在夢裡都輸掉!所以繼續睡下去,最後贏得勝利!哈.哈.哈.

唉......當初國小的時候邪惡一點就好了...說不定現實中就真的贏了...

不過現實生活中,老師都對我很好,夢中的老師我都沒看過,同學有夾雜國小、國中跟高中的同學,那位女同學真的是現實中國小欺負人的同學。

當初因為有爸媽跟老師的照顧,朋友跟同學最多只是排擠我,有些同學被欺負的很慘呢...

唉...怪自己當時太傻...如果現實中也贏的話,除了自己、就連那些被欺負的人也能得到救贖...

まぁ~做完這個夢,讓我有一種做著時光機改寫過去的感覺!

重生!!!

 

 

 

話說,當時夢裡的課題還真酷呢!

 

會想到"狗仗人勢"這句成語,大概是"報告狗班長"看太多的關係=v=

這也告訴我,人不應該老是活在過去,而是要記取教訓、活在當下!

雖然我國中就沒遇過這種事了,嘛,國小就遇到,就某方面來說是幸運吧...讓我從小就知道社會的人情冷暖...なんてね~

 

因為這夢境太像小說或是戲劇裡的情節,所以把它打上來當作紀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