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原ラメント(吉原哀歌)
歌手:ピコ

作詞/作曲/編曲:亜沙 


江戸の街は今日も深く 夜の帳カケテいく 

江戶的街道今日依舊深不可測   夜幕漸漸低垂

鏡向いて紅を引いて 応じるまま受け入れるまま 

照著鏡子畫上妝容   對於客人的指名只有接受

橙色輝いた花 憧れてた望んでいた 

橙色散發光芒的花朵   是憧憬也是我所期望的

いつの間にか藍色の花 けれど私安くないわ

不知何時卻變成了暗藍色的花   但我的身價卻不凡


まことはただ一人のどなたかの為だけに咲いていたかったのだけれど 

真正的期望是只願為那唯一的之人所盛開

運命はわっちの自由を奪い、そいで歯車を回していくのでありんす

但命運將我的自由奪去,就這樣齒輪開始轉動


偽りだらけの恋愛 そして私を抱くのね 

滿是謊言的愛情   所以才抱我的吧

悲しいくらいに感じた振りの吉原 今日は雨 

像是感受到悲傷般的吉原 今天下著雨

貴男様どうか私を買って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可以懇請您買我嗎?

咲き出す傘の群れに 濡れる私は雨

在撐開的傘群中   淋濕我的是雨


行き交う群れ 賑わう声が ひしめき合いもつれ合い 

來來往往的人群   熱鬧的聲響   一起玩鬧   交纏在一起

願うことはどうかいつか 鳥かごの外連れ出して

所願之事就是有一天   將我帶出這鳥籠之外


まことは行く宛など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んしたのだけれど 

雖然真正的去處什麼的已不負建在

こなたの籠の中から見える景色だけはわっちをいつなる時も癒してくれるのでありんす

但只有從這兒的籠子裡望出去的景色 不論何時都能撫慰我


偽りだらけの恋愛 そして私を買うのね 

滿是謊言的愛情   所以才買我的吧

私に咲いた花びら 濡れる心に降るは雨 

在我身上盛開的花瓣   在淋濕的心中降下的是雨

貴方様どうか私と一夜限りの戯れを 

懇請您和我一同遊玩這限定一晚的遊戲

望む染みの数が 鈍く心に刺さる

侵蝕希望的污點的數量   緩緩刺痛著我的心


憂いを帯びた花 望む 果てる 「ようこそおいでくんなまし」

帶有憂鬱的花兒   期望   結束   「歡迎光臨」


恋人ごっこの夜に 吐息「あっアッ」と鳴かせて 

扮演戀人的夜裡   迴響著「啊啊」的喘息聲

悲しいくらいに感じた振りの吉原 今日も雨 

像是感受到悲傷般的吉原 今天也下著雨

偽りだらけの恋愛 そして私を抱くのね 

滿是謊言的愛情   所以才抱我的吧

悲しいくらいに感じた振りの吉原 今日は雨 

像是感受到悲傷般的吉原 今天下著雨

貴方様どうか私を買って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可以懇請您買我嗎?

咲き出す傘の群れに 濡れる私は雨

在撐開的傘群中   淋濕我的是雨


MV~居然有聲優的版本0.0


花たん的版本









哈囉~

沒想到居然有聲優的版本,就一併放上來啦~

多放花たん的版本是因為他的MV劇情比較多,也是原始的MV。最後還遇到了他的心上人~


文中的買,不知道是贖身還是一夜呢,過幾天再回過頭來看看好了,有時候看久了會變得太鑽牛角尖,越想越複雜@@

還有一些詞,還真不知道翻得準不準確...





arrow
arrow

    星月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